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医学院工会关于2021年暑期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6:32 来源:医学院工会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398

各部门工会:

为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保障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为学院创建“双一流”服务,根据《浙江大学教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工[2016]12号)的规定,学院工会拟利用暑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线路安排

象山石浦:720—23日(周二至周五);附件:象山四日疗休养7.20-23号.doc报满

嵊泗:7月25—28日(周二至周五);

建德:727—30日(周二至周五);附件:建德四日疗休养7.27-30号.doc

千岛湖:802—05日(周二至周五);附件:千岛湖四日疗休养8.2-5号.doc

江西宜春:809—12日(周二至周五);附件:宜春养生四日游8.9-12号.doc

二、报名条件

医学院教职工(含已加入工会会员的派遣员工和项目用人,非工会会员不能报名参加),每位省内每年一次,省外三年一次。注:2019年去过福建平潭的不能报江西宜春线,今年报了公卫雁荡山线的不能重复报

三、报名事项

每批次报名人员不少于20人。扫码报名,四批同时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771730。逾期不报,视为主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学院工会将根据报名人数最后决定是否成行;

2.为保证疗休养安全,身体虚弱或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的不宜报名参加。

3.参加疗休养人员在疗休养期间需服从安排,不允许擅自离团。如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团或不随团返回或提前结束疗休养活动的,须事前办理离团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团,并按已享受一次疗休养处理,费用不退,超支自理。自由活动和放弃行程期间的安排,安全事宜由其自行负责。

4.如在疗休养期间发生突发或不可抗拒事件,学院工会将视情况调整或取消行程。

报名地址: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LQ0OAI8C

报名二维码:


医学院工会

20217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