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医学院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1:3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871

各单位:

浙江大学《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已上网,详见人事处网页(https://hr.zju.edu.cn/cn/2020/0908/c29598a2192731/page.htm),现就医学院评聘工作中需注意的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类专业技术高级职务任职基本条件详见《关于公布浙江大学各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基本条件的通知》(浙大人发[2020]32号)(https://hr.zju.edu.cn/cn/2020/0820/c29598a2177381/page.htm),2017年学校出台的《浙江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7〕52号)文件规定的各职称系列资格条件与业绩条件,在2020年12月之前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时仍适用,此后不再适用

二、2020年医学院制定的评聘高校教师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职务、附属医院卫生技术高级职务人员兼评教授/副教授的任职条件请见附件1。

三、关于评聘名额。定编定岗单位由学校核定了2021年前师资队伍的教师正高岗位总数和副高晋升名额,其中副高晋升名额分为院系保障名额和学部调剂名额两部分,学部调剂名额具体的申报和评审规则由学部决定,学部所属院系可申报竞聘学部的副高调剂名额,晋升名额原则上各年度应相对平衡。非定编定岗单位参照往年的申报流程,由学校下达名额。

四、除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今年的职务评聘工作仍在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hrm.zju.edu.cn)上完成,请务必仔细阅读学校的通知、岗位设置、不同系列评审流程等事项,把握申报时间要求。

五、新冠肺炎抗疫一线人员职称晋升优惠政策针对向医学院报备“一人一表”的第一类、第二类人员。其参加疫情防控经历可视同为一次基层工作经历。

六、《医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时间表》(附件2)、《医学院高校教师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评审程序》(附件3)附后,任职条件和最新业绩统计办法由各院系所相关负责人进行解释。

各院系所负责申报人员原始材料的收集、审核确认工作,包括申报资格和主要业绩。教学、科研相关业绩由医学院教学、科研部门(协同各临床医学院科教管理部门)审核和认定。

审核确认需至少两人配合做好复核工作,并签署审核意见后(填写附件4《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审核确认单》),同材料一并递交医学院。

七、所有申报人单位请务必统一写“医学院xxxxx系”否则系统无法正确提交。

八、所有申报工作请严格按学院规定的时间表(学院无特别说明的,按学校通知中的时间尽量提前)执行,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各单位职务评聘联系人具体如下:

医学院组织人事办联系人:

(1)高校教师系列:

程美霞(前期院系所),88208030,cmx@zju.edu.cn

常  乐(卫技人员兼评教授、副教授),88981338,changle196@zju.edu.cn

(2)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职员职级

(附属医院职员职级直接报校人事处):

李愔愔,88208027, yinyinlee@zju.edu.cn

(3)其他专业技术高级职务:

王  荣:88208031,wrzju@zju.edu.cn

基础医学系:徐  快:88981287,jcyxzhb@zju.edu.cn

脑科学与脑医学系:刘玉慧:87076168,liuyuhui@zju.edu.cn

公共卫生系:曾玉航:88208102,yufeibo@zju.edu.cn

转化医学研究院:朱美洁:86971812,meijiezhu@zju.edu.cn

遗传所:余抗抗:88206916,hayan120@163.com

护理系:陈小杭:88208105,xiaohangchen@hotmail.com

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张淳,86971735,0920637@zju.edu.cn

各附属医院申报联系人:各附属医院人事科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联系人:晏老师,88981343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0年高级职务任职条件.pdf

附件2:医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时间表.doc

附件3:医学院高校教师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评审程序.doc

附件4: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审核确认单.doc

附件5:浙江大学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资格审核要求一览表.doc

附件6:医学院2020年业绩统计一览表.doc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