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年级管理

【2018级】关于医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持续更新)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11:0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497

2023届本科毕业生:

毕业将至,现将离校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校流程相关

(1)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2023年夏季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离校必要,必须要转)

http://www.cmm.zju.edu.cn/2023/0515/c38805a2757199/page.htm

(2)【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关于医学院2023届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如果是党员需要转)

http://www.cmm.zju.edu.cn/2023/0606/c38790a2769753/page.htm

(3)户口迁移(户口在学校的必要,其他同学可点进看户口不在学校的操作,后续离校手续学校会出另外的通知)

【毕业生户口迁移】安全保卫处关于2023年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及离校手续的通知

http://zhfw.zju.edu.cn/2023/0606/c4903a2769512/page.htm

1.需学院统一办理的同学请在6月14日中午12点前填写完成问卷星提交信息

https://www.wjx.cn/vm/tUJj3wO.aspx#

  (请仔细阅读问卷提示后填写),学院将统一安排办理,逾期自行办理(由毕业生本人持身份证或毕业证书复印件(照片)前往各校区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2.户口不在学校的毕业生电子离校申请程序:

户口没有迁到学校的毕业生,在电子离校系统中勾选“户口不在学校”选项,安全保卫处审核后通过。

3.去北京、上海工作的学生户口需要缓迁的程序:

去北京、上海工作,因户口审批需缓迁的毕业生,在安全保卫处网页“资料下载”处下载并填写《户口缓迁申请表》。户口缓迁审核通过后,再申请办理离校手续。

(4)就业方案确认(必做!离校手续的一环节)

【就业网】就业方案确认操作指南.docx

(5)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做完上述步骤再开始这个离校程序)

http://zhfw.zju.edu.cn/2023/0613/c4903a2772372/page.htm


(二)档案相关

(1)毕业体检(档案袋里放,必须要有,没有交的抓紧)

毕业体检表要放入本科生学生档案中,所以每位毕业同学均需要参与毕业体检。体检结束后,紫金港校区的同学交到医学院综合楼201田子钰老师处;华家池校区的同学交到华家池中心南楼543标有“本科生毕业体检表”的抽屉中。

DDL:6月16日24:00

http://zdyy.zju.edu.cn/2023/0531/c9107a2765992/page.htm

(2)档案寄送

档案寄送安排:第一批毕业将于6月末至7月初安排寄送;第二批毕业将于7月中旬安排寄送。

请各班班长、团支书负责汇总班级全部同学毕业信息及档案寄送地址、毕业典礼参加情况,暂未就业的同学,档案寄送至原籍所在地人社局或人才市场,本校本院升学的同学档案寄送信息可参考表格中序号“1”,其他请自行及时了解接收单位及地址。需汇总的内容详见附件1


(三)仪式相关

(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已结束)

1.时间:202361118:30-20:30

2.地点:紫金港校区剧场

(2)浙江大学毕业典礼(待通知中)

毕业典礼: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zhfw.zju.edu.cn/2023/0620/c5074a2774669/page.htm

注意事项

1.到达后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完毕,人员清点好后入场,在指定区域就座,不携带箱、包、水、饮料等物品进场。本次活动不需携带学位证参加。

2. 学位服是学位授予等典仪场合的正式礼服,保持仪容仪表整洁,遵守典礼着装规范(参见附件1着装规范)。所有毕业生进入毕业典礼现场前请穿着好学位服。

男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带,着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

女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结,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不着细跟高跟鞋。

校车安排待通知。


(3)医学院关于拍摄2023届毕业生毕业合影的通知

时间:20236268:20集合,按批次拍摄

地点:华家池校区奔马广场(如遇大雨拍摄地点改为华家池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会安排紫金港前往华家池班车。

http://www.cmm.zju.edu.cn/2023/0613/c38795a2772584/page.htm

(4)医学院毕业相关物品领取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体通知后续更新)

(i)本人领取:凭电子离校单、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ii)代领:原则上不允许代领,学生丢失后无法补做新的证书,学校只能开相关证明,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存。

如有代领需要,请携带委托书(委托人签名)+双方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电子离校单进行代领。

(所以之前统一办理户口迁移的我已经告知安保处全部通过离校手续,因领取双证需要电子离校单,所以第一批毕业的大家在25号前要办好离校手续哦)

2.其他事物

毕业礼物、户口迁移证、优秀毕业生证书及纪念品等。







学位服着装规范.docx

【2018级】毕业信息登记表(含档案寄送、毕业典礼等).xlsx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6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