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年级管理

医学院关于拍摄2023届毕业生毕业合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17:5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306

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

为了留下青春最美的影像,为了铭记相聚的时光,学院安排于626日(周一)8:30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奔马广场举行2023届毕业生合影留念。现将毕业合影拍摄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照拍摄安排

1、合影形式:

本科、八年制毕业生:年级合影、班级合影

硕士、博士毕业生:年级合影(分班或分院系合影由各院系自行另行组织)

2、时间:20236268:20集合,按批次拍摄

3、地点:华家池校区奔马广场(如遇大雨拍摄地点改为华家池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4、流程:

8:20全体毕业生于奔马广场集合、整队,拍摄年级合照,八年制、本科生按班级顺序拍摄各班级照片

预计时间(实际时间可能提前或推迟,请提前到场准备):

8:30-8:40硕士毕业生整队

8:40-8:50硕士毕业生合影、博士毕业生整队

8:50-9:00博士毕业生合影、本科毕业生整队

9:00-9:20本科毕业生合影、八年制毕业生分班整队

9:20-11:00八年制博士毕业生分班合影、本科毕业生分班整队

9:20-11:00本科毕业生分班合影

5、等候要求:

请按照着装要求,根据辅导员、思政老师指挥在指定地点等候,等候时注意各班衔接,班级合影结束前不擅自离场。

6、着装要求:

拍摄毕业照时着全套学位服,保持仪容仪表整洁。着装规范如下:

男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带(建议红色),着深色素色长裤,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将学位帽流苏置于右侧。

女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结(建议红色),着深色素色长裤或长裙,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将学位帽流苏置于右侧。

避免穿着:拖鞋、凉鞋、球鞋、细高跟鞋;圆领T恤衫、短裤;各种奇装异服;衣冠不整及其它不宜着装。

 

二、组织安排

1、人员组织:

请各毕业年级/单位辅导员、思政老师做好拍摄人员名单和人数统计、现场组织工作。请于621日前反馈各单位拍摄、乘车人数,以便安排车辆、场地。

2、当日车辆安排:

去程:7:10-7:20期间,3辆公交包车浙A6F526、浙A00794D、浙A6E713)紫金港校区大食堂紫云乘车点--华家池校区奔马广场

    7:20出发,1辆校车大巴浙A22E15),紫金港校区医学院--华家池校区奔马广场

    返程:9:20左右出发,2辆校车大巴浙A6F526、浙A22E15),华家池校区奔马广场--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紫金港校区大食堂


    其他校区建议自行前往


3、照片发放:

本科生、八年制毕业生班级合影纸质照片预计在拍摄后1周左右发放,全体参加拍摄的毕业生电子照片预计在拍摄后3天左右发放。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613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