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大学医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红色快闪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3:5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65

各(院)系、各办、各附属医院、医学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决定组织开展红色快闪活动,紧扣现阶段学院发展趋势及使命愿景,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354日— 615

三、活动内容

(一)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学习贯彻和五史教育学习开展红色快闪活动,要求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积极向上,营造“师生共学二十大”的氛围。

(二)可从宏观角度入手,展现新时代背景下各附属医院为契合国家发展的战略需求而做出的贡献;也可着重于细致入微、以小见大,在点点滴滴中彰显新蓝图下的医者仁心。

四、活动安排

(一)活动形式

红色快闪以红色歌曲演唱、器乐表演、朗诵、舞蹈等表演形式为主演出时间建议为10-15分钟。

(二)活动场地

各单位标志性建筑或有医院标识的广场、大厅等宽阔场地举行。

(三)参与对象

积极组织各单位师生、职工参与,面向群众进行演出,人数30-50人为佳,也可根据场地和表演形式适当增减人数或时长。

(四)其他要求

服装尽量统一,可适当采用小红旗、手持牌等辅助道具。

五、活动要求

一)学院将根据各单位安排计划制定拍摄脚本,请各单位根据脚本内容自行拍摄。学院汇总视频素材后统一进行剪辑活动回执表请于515 24:00前发送至邮箱yxyystdb@163.com,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名称+红色快闪活动计划表”。

(二)活动视频素材请各单位于610 24:00前发送至邮箱(同上),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名称+主题活动视频素材”。

(三)各单位在完成活动的同时需要做好自主记录及各媒体宣传工作。

 

其他事项请联系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袁老师 0571-88981853

陈同学 15067411079

 

附件:【单位名称+红色快闪活动计划表】.docx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342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