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开展2022年度医学院教育改革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0:2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75

各院(系)、相关教师:

为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引导一线教师积极投入教学改革研究实践,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医学院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要点

本次立项建设要求项目聚焦教学过程和人才培养领域的关键环节,可参照附件1研究指南设计研究内容,也可设计指南以外的研究内容。本次申报重点鼓励热心教学、有兴趣长期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的教师申报。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仅限1人,团队成员不超过4人。教师作为负责人仅限申报1项,作为团队成员不得参与超过2项。

2.如有院级及以上教改项目验收结果为不通过或暂缓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此次申报。

3.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延期项目最长不超过四年。

4.项目类型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学院分别资助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建设经费3万元/项和1万元/项,鼓励项目所在院(系)给予配套经费支持。

三、材料报送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报附件2《医学院教育改革项目申报书》及附件3《医学院教育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各院(系)汇总审核项目申报书,学术性和意识形态审核意见处签字、盖公章,于1121日前将申报书扫描件及汇总表电子版分别报送至各职能科室联系人,各科室联系人如下:

本科生教育办,许士琪(88206014xushiqi@zju.edu.cn

研究生教育办,丁一心(88208120dingyixin@zju.edu.cn

毕业后教育办,余美月(88208154zdyumeiyue@zju.edu.cn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117

附件1:2022年医学院教育改革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医学院教育改革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医学院教育改革项目申请汇总表.xls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