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社团

医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年度注册及指导教师聘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5:1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09

各系所、临床医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年度注册及指导教师聘用规范化建设管理,推动全员育人机制落地落实落细,激发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活力,医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年度注册及指导教师聘用工作拟于20229月正式开展,现将注册及指导教师聘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及聘用对象

年度注册面向对象为医学院各系所、临床医学院所属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其中组织包括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等学生组织。指导教师聘用对象为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在职教职工,由拟注册的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预聘。

二、注册及聘用流程

1.线上材料提交:本次注册材料上交须于20221028日中午1200前通过邮箱发送至zjdxyxytw@163.com,由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

需提交内容: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需填写登记情况,并提交以下附件(有签字盖章要求的需上传签字盖章后的PDF版本):

1)《医学院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登记表》(需盖章,见附件1

2)《医学院学生社团(文体俱乐部)章程》(模版见附件2

3)《医学院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负责人资格认证信息表》(需盖章,见附件3),仅主要负责人需要提交

4)《医学院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指导教师登记表》(需盖章,见附件4

5)主要负责人成绩证明,含排名(名次/总人数),需盖成绩专用章(可截图、扫描或照片,可通过纳米楼、辅导员、教务网等多方开取证明)

2.材料初审: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对上交材料提前进行初审,将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进行材料补充和更换。

3.结果审议:医学院将对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注册材料进行审议,注册结果将在学院备案。注册完成后方可以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名义开展活动,受聘指导教师对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开展管理和指导工作。

4.线下材料提交:本次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年度注册结果公布后需将相关纸质材料(签字盖章版)上交,具体时间等待后续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注册及聘用流程中所有相关文件需进行盖章处理,【签字(盖章)】需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进行签字或盖章处理,【签字(及盖章)】需两者兼有,不得冒充、顶替、伪造相关签字。

2.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负责人需为浙江大学医学院基本修业年限内注册在籍的学生,符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求,申请人基本条件如下:(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2)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取,成绩优异;(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4)参加社会实践、担任社会工作或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等。

3.研究生若无相关成绩排名,无需提交证明材料。

4.材料审核未通过者,须按照相关规定退回并进行修改及补充。

5.此次注册有效期及聘用期均为一年,次年九月份将进行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的年审及指导教师的考核工作。

6.各系所、临床医学院负责本单位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的日常管理和年审工作,同时做好对指导教师实际工作开展的过程管理和任期考核。

7.指导教师学生工作经历认定需满足所指导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考核合格与指导教师考核合格条件后,方可参照《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经历认定办法(试行)》认定。

 

其他事项请联系

范凯歌老师: 0571-88208132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2926

附件1 医学院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登记表.docx

附件2 医学院学生社团(文体俱乐部)章程(模板).docx

附件3 医学院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负责人资格认证信息表.docx

附件4 医学院学生组织、社团、文体俱乐部指导教师登记表.doc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