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公派出国

【更新】关于申报2019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精准医学人才培养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0:05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88


    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精准医学人才培养项目以建设国际一流的、开放的医学院为目标,致力于促进学科融合,推动精准医学及个性化治疗的发展,开展以疾病问题为导向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转化,培育掌握世界科技发展前沿,具有多学科交叉融合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层次拔尖创新医学人才。2019年7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 CSC)2019年第二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根据CSC相关通知精神,启动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拨工作,具体如下:

    一、项目内容

     1、合作高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2、选派学科、专业领域:医学、生物学

     3、选派类别及规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10人,留学期限为12-24个月

     4、申请对象:浙江大学医学院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且离基本修业年限(学制)到期不少于 12个月)。优先从遗传和基因组学、神经科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免疫学、儿科学、口腔医学和护理学等合作交流紧密、已就博士生联合培养达成合作意向的专业和导师团队中选派优秀博士生。

     5、资助办法: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学风诚信,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以本通知发布之日为计算截止期。对特别优秀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8周岁。 

4.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5.外语水平须达到能顺利开展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的要求,参照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执行。(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73)。

三、申请及选拨流程

1、申请该项目的我院研究生请自行联系多伦多大学相关专业导师,准备相关申请材料。请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浙大-多伦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导出并打印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导师签字后,请于2019年10月30日中午12点前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邀请信外语成绩和其他证明材料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zhusimin@zju.edu.cn.

2、2019年10月30日前,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具体另行通知。

 3、经学院评审通过后,申请人按照要求准备对外联系材料,于2019年11月20-25日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研究生办公室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请见附件CSC“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学院以收到的纸质申请材料为准,向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推荐。

    四、其他

2019年浙大-多伦多大学项目咨询QQ群:541503308 (学号+姓名)

咨询电话:0571-88208120

邮箱:zhusimin@zju.edu.cn(祝)

 

 

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附件1:附件1 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精准医学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办法.docx

附件2:附件2 留学基金委创新项目人选网报说明及提交材料要求(参考).pdf

附件3:附件3 外语水平、学术成果、获奖情况证明材料要求说明.doc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