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副校长李晓明会见海湾医科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4:3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

1月18日,海湾医科大学校长哈桑·哈姆迪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浙江大学副校长李晓明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李晓明对海湾医科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诚挚欢迎,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医疗服务等方面探索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两校共同优势,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哈桑表示,浙江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期待双方寻求开拓合作的新方向和领域,推动中国和迪拜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来访期间,浙江大学医学院与海湾医科大学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为两校深化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海湾医科大学成立于1998年,是中东第一所私立医学大学,学校位于阿治曼,在临床医学、生物医学、牙科、药学、物理治疗、护理、医学实验室科学、麻醉与外科技术、医学影像科学和医疗保健商业计划领域提供医疗和健康专业教育。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