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迪拜卫生局局长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4: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

1月16日,迪拜卫生局局长阿瓦德·卡特比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浙江大学副校长李晓明会见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明对阿瓦德一行来访致以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在卫生健康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浙江大学医学院始终重视全球开放发展,致力于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促进可持续发展。在2024年中阿建交40周年背景下,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往来交流。

阿瓦德对迪拜医疗卫生情况进行简单介绍,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增进互相理解,共同为中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浙江大学医学院、药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分别对各自学院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学生交流、科学研究、医疗合作展开全面深入的讨论。 

        来访期间,代表团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