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牢记嘱托悟透新思想 凝心聚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研办与公共技术平台党支部、基础医学系生物物理学系党支部、基础医学系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系第二党支部、邵逸夫医院科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9:2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3日,医学院科研办与公共技术平台党支部联合基础医学系生物物理学系党支部、基础医学系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系第二党支部和邵逸夫医院科教党支部在医学院科研辅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助理、基础医学系生物物理学系党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医学院副院长、科研办与公共技术平台党支部书记张丹作题为《牢记嘱托悟透新思想  凝心聚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报告,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从“学思想固本培元夯基础”“强党性笃行不怠创争先”“重实践精准调研谋实效”和“建新功拔尖造峰筑卓越”四个方面展开,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以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为导向,以走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为目标,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感恩奋进,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托付起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各位党员要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自觉践行新思想改造自我提升自我,从新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打造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高峰和战略高地。

杨帆表示,作为党员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探索试验、探路先行,积极主动承担国家战略使命,打造具有浙大风格的医学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与会各支部交流分享近期开展的调研活动,纷纷表示定将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察实情、解难题,推动科研与党建业务相融合助发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