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医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场“情绪管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16:1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10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教职工树立身心健康观念,掌握相关调节技能,从而凝心聚力、乐享工作,61日下午,医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场“情绪管理主题活动。

讲座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题,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杭州七院)副院长毛洪京主任医师主讲,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凌霄主持。

毛洪京结合自身从医病例及心理咨询经验,分析了性格、工作、家庭可能带来的各种压力,并通过测量评估、现场问答等形式探讨幸福指数及性格倾向,进而解析大家的压力来源。毛洪京还传授了压力应对和情绪管理办法,告诉大家要学会通过目标管理、时间管理、睡眠管理等多种方式来调节心理状态,让自己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表示受益匪浅,知道了今后该如何正确调节自己压力和情绪,从而能够更加积极乐观地对待工作、面对生活。

本场讲座是医学院文化金品牌项目健康强院,医路同行系列活动“情绪管理主题的第二场活动,第三场活动“正念认知疗法”专业团体辅导项目将于68日开始,并持续进行到7月底,欢迎各位教职工踊跃报名。未来,医学院工会还将推出导学关系主题系列活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