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全部

浙江大学医学院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7:4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829

浙江大学医学院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院聘副主任1名。应聘人员要求符合学校有关校内调动的相关文件规定(浙大发人〔20107号、浙大人发〔201433号)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院聘管理骨干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浙大医学院党委发〔202238 号),并满足下表中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dmzq@zju.edu.cn (邮件名请标注应聘岗位和应聘者姓名)。有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交至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1室。

2.报名结束后,由医学院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202353117:30

4.联系电话:马老师,88208016

二、竞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党政管理岗

院聘副主任(科员)

1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具有国际视野、开拓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热爱医学教育工作,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教学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