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重点提示

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3:4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945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开展2023全国医学博士外语考试考试的通知》(国医考发〔202293号)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考试定于318日上午8:30-11:30举行,我校考场安排在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结合学校有关要求,请参加医学博士外语考试的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考生须提前一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在考试前1天出现体温异常37.3等情况及时向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报备,可在隔离考场考试。

2、请于31017日在博士外语考试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并用彩色打印机打印(http://www.zjum.zju.edu.cn/);校园内禁止停车,请各位考生绿色出行;

3、考生于07:20-08:00之间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南门分批错峰进入校园;

4、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入场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5田家炳书院门口设置3个通道,每个通道由1名安保人员和1名考务工作人员站岗,核验进入田家炳书院人员身份,考生于07:45开始凭准考证进入田家炳书院。

7考生抵达考场门口,07:50开始有秩序地进入考场,考生向监考老师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核验身份无误后进入考场。

8、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异常健康情况, 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汇报,并由考核领导小组处理;

9、考试结束后,考生立即从西溪校区南门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滞留。

10、联系电话:0571-88208121。

 

                   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3.3.1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