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之“闻香识女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7:0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7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医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8日中午,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闻香识女人”芳疗体验活动,6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温暖的春日午后,芳疗师为大家带来了精油与女性健康的知识介绍,讲解了精油的种类、功效和日常使用方法,带领女教职工们通过吸嗅、涂抹等方式,亲身体验精油疗愈身心、缓解情绪的神奇功效。在香气萦绕的氛围中,女同胞们跃跃欲试,一双双巧手调制出了独属自己的芳香作品,收获了专属的香薰精油,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共度了一段芳香之旅。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陶冶了情操,营造了积极、阳光、优雅的节日氛围,展现出了新时代医学院女教职工阳光、自信的美丽风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