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关于招募“未来工作坊”学业领航工程首批“未来Mentor”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22:4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7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在助力学校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中的作用,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我与同学共成长”系列活动,浙江大学学生会启动“未来工作坊”学业领航工程,通过朋辈辅导助力低年级本科生早起跑、早规划,打造校内升学咨询、学生互助平台。“未来Mentor”团队将由已成功推免的高年级学生组成,“未来学员”将面向中低年级学生群体招生。现面向医学院招募有推免经历的学生成为首批“未来Mentor”,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2-2023学年

 

二、面向对象

浙江大学医学院有推免经历的学生

 

三、项目介绍

通过结对答疑、模拟面试、讲座分享等形式,搭建朋辈辅导、联络交流的平台,助力学生升学深造和未来发展,营造优良学风。

 

四、资格条件

1. 学习成绩优异,并且已获得推免资格和拟录取资格;

2. 对推免常见环节和材料准备有丰富经验(有跨专业保研经历更佳);

3. 能够对推免的相关事项提供建议(如文书修改、经验分享、模拟面试等);

4. 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五、招募程序

本次招募采取组织推荐形式。各学院(系)学生会组织优秀学生报名,择优上报若干名。浙江大学学生会将对推荐名单及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首批“未来Mentor”名单。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1:浙江大学学生会2022学年未来工作坊”Mentor招募报名表》、《附件2:浙江大学学生会2022学年未来工作坊首批未来Mentor招募信息汇总表》,于121524点前将电子版及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医学院学生会公邮zjumssu@163.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以“未来Mentor+姓名”命名。

 

六、注意事项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学生会”了解相关资讯。未尽事宜,请联系项目负责人:

附件1:浙江大学学生会2022-2023学年“未来工作坊”Mentor招募报名表.docx

附件2:浙江大学学生会2022-2023学年“未来工作坊”首批未来Mentor招募信息汇总表.xls

               唐奕滢 18917705552

               郑朝磊 1339581814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