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龙坞茶镇秋游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8:44 来源:工会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19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1110日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龙坞茶镇的秋游活动。

此次秋游活动选在了龙坞茶镇和灵山风景区,茶镇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茶园连绵起伏,青翠连天,呈现出一幅清新自然的茶村风光,是杭州市政府认定的西湖龙井茶保护基地。灵山景区由灵山幻境、仙桥水乐、灵山大佛、鼓乐之路、沧海阁等景点组成

顺着茶山的台阶,拾级而上,漫步茶园,其乐融融。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让大家充分回归大自然。

这次工会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享受快乐生活的同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