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献礼二十大 奋战新征程”医学院青山湖毅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7:46 来源:工会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62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医学院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医学院于115日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 奋战新征程”青山湖毅行活动,来自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的120余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毅行从八百里柳庄驿站出发,经过瑞竺寺、杨树湾、清水湾、麒麟山庄、荻芦湾,再返回起点站,全程约12公里。在和煦的阳光下,毅行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风景秀丽的青山湖畔。12公里的毅行之路上,时而绿草如茵,时而碧波荡漾;时而高楼城阙,时而田园牧歌;时而穿林涉水,时而登高望远;时而蜿蜒曲折,时而一马平川……毅行队员们一路呼吸着新鲜空气,在谈笑风生中完成了毅行之旅,打卡留念。

毅行,既是一次身体的挑战,也是一种精神的凝聚。人在画中走,心随秋风行,通过毅行,队员们舒缓了神经,调节了情绪,收获了一份秋日的健康和愉悦。此次毅行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理念,让大家在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健的体魄奋斗新时代、奋战新征程!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