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考点顺利完成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任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 8:4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72

719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的海洋大楼计算中心和医学院综合楼,1648名来自附属医院、省直医院的住院医师参加了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副处长刘怡、处级调研员顾海雷,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副主任王雷等领导巡视浙大考点并指导考试工作。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霄副院长楼敏参加巡考。


今年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人数为5599人,浙江大学承担了全省29.4%的考生任务,省巡考专家充分肯定了浙江大学理论考核工作的有序规范,肯定了多年来浙江大学为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考核所做的贡献,并期待浙江大学进一步发挥师资和资源优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本次考试工作得到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和校区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召集学校保卫处、校医院、总务后勤、计算中心等部门协调分工、紧密配合,层层压实责任,考试当天校区管委会督导检查,安排相关人员值班,调度校内接驳车接送考生,为考试的安全和秩序保驾护航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由全国理论统考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两部分组成,医学院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按照浙江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统筹协调考核各项任务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任务已于5月完成。至此,浙江大学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的考点,顺利完成了2022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全部任务。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