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重点提示

关于医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登录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系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9日 10:4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250

2012年起,浙江大学医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实行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接浙江省卫健委通知,2022年住院医师的招录工作已经开始,请所有同学务必于规定时间、规定网址,申请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否则学员招录不进,毕业前就无法申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1、学员报名时间:790007152400

2学员报名方式:学员报名实行网络填报。申请培训学员登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医学教育信息服务平台https://zjyxjy.wsjkw.zj.gov.cn),选择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模块进行注册,并使用注册信息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模块登录,进学员信息维护块,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请务必记住自己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照片上传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照片,照片背景为白色)(详见附件1

3填报规定志愿。因各位同学都是固定导师、学科、医院的,请大家严格按照附件所定的医院和专业选择(详见附件2标黄部分。否则会发生招录不进来,或者发生招录基地或学科错误。(特别说明:部分专业没有相对应的培训学科,将根据专业相关性对应到指定的培训学科)

有问题请咨询:0571-88208154余老师;yxyjsb@zju.edu.cn 邢老师。


附件1: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收工作的通知6.30.pdf


附件2:医学院2022级专硕住院医规培对应培训医院及专业.xlsx





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

                                                 20227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