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2022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团建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7:4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76

各附属医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浙大发〔20227 号),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增进浙江大学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共青团组织的建设,交流和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为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团委计划召开2022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团建工作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二、  承办单位: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委员会

三、  会议时间:
202278-9

四、  会议地点: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长兴分院

五、  参会人员:
校团委分管领导

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党委分管领导
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及部分委员

六、  会议内容:
1.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共青团工作经验交流

2.专题研讨 :新形势下如何围绕青年人才培养,提升团建工作三力一度

1)如何构建学生团组织架构

2)如何通过医教协同来增强学生团员青年思想建设

3)如何提升学生团员参与团学活动积极性

3.参观浙大二院长兴分院

七、 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做好参会人员组织工作,认真落实相关事项,请于202271日前将附件1(参会回执)发送至附属第二医院团委邮箱,并填写附件2于会议当日上交。

联系人:朱闻杰       联系电话:18658199295    

邮箱:61420298@qq.com

2.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不参会。

附件一 参会回执.docx

附件二 参会人员疫情防控信息登记表.docx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262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