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浙大医学实验动物培训基地举办2022年第一届医学实验动物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7:2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16

浙江省各医疗卫生单位、高等医学院校:

为了进一步规范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工作,提高医学科研人员动物实验技术水平,确保实验动物及人员的生物安全,根据2009年浙江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工作的通知》(浙卫办科教(20093号)文件要求,浙江大学医学实验动物培训基地拟举办2022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培训班。具体时间714日下午130-500报到,715-17上课,地址在杭州市学院路60号杭州大美集锦酒店。培训范围为全省医药卫生系统科研人员,培训费用600/人,包括中午用餐和资料费等,培训期间住宿费用自理。培训人数控制在200人左右,培训人员请交1寸照片一张。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近期去过疫区的人员请勿参加,出省人员要亮核酸检测报告。

按照省卫计委和科技厅统一部署,从2010年起,凡申报涉及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和省科技厅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要求课题组成员须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后才能申报受理。本次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取得相关部门颁发的《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合格证书》。请各有关单位科研人员积极报名参加。报名请登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网址为http://www.ce.zju.edu.cn/,在页面左侧找到“继续教育网上缴费”,点击进去录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找到 X41628 项目进行缴费,缴费时务必备注清楚开票单位抬头和税号,如果需要用浙江大学经费报名的,请内部转账,转账卡号419000-664301。缴费如有疑问,请联系88208069,高老师。

                             浙江大学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基地

                          202262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