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4:3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52

616日上午,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主持。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从历史回顾、宝贵经验、殷切希望等方面全面解读了讲话内容,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团员干部的期望和要求,并介绍了医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做法、成果及思考。

浙江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浙江大学党委委员、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等参会人员对新时期加强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讨论。 

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浙江大学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浙江大学2021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

医学院党委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