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领取、延长学制/结业申请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4:0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216

各位同学:

毕业将至,现将2022届本科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及第二批毕业审核事宜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封皮领取:以班级为单位(建议每班派2-3名男生)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封皮(延毕、结业的学生除外)。

领取时间:616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领取地点:紫金港医综601冯老师/华家池中心南楼543于老师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第一批):

领取时间:暂定625日下午,具体时间请等待通知。

领取地点:紫金港医学院教B讨论室F005

另附第一批毕业学生名单:2022-06-13 2022届第一批毕业学生名单【288人】 --不含名字.xlsx

3.毕业(第二批)、结业审核时间及证书领取:

院系自主审核截止时间

校级审核时间

毕业及授予时间

备注

76日前

77日前

715

(预计)

第二批

注:如有课程成绩尚未录入,请相关同学通过考核后提醒任课教师在7417:00录入系统,否则将影响毕业。学院将在规定时间前完成审核以确定第二批毕业、结业学生名单,逾期无法处理

二、毕业证书(含结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本人领取:凭电子离校单、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代领:原则上不允许代领,学生丢失后无法补做新的证书,学校只能开相关证明,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存。

如有代领需要,请携带委托书(委托人签名)+双方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电子离校单进行代领(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代领委托书.docx)。如有丢失,学生自行负责。

三、结业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20]52号)第五十五条,对已修完主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课程,但所获有效学分达到本专业毕业规定总学分的80%及以上的学生,经核准,予以结业。【请符合结业要求且需认定结业的同学于630前邮件联系冯老师fengjiyu@zju.edu.cn进行认定】

四、延长学制、降级

1. 2017级及往届无法修完培养方案规定课程的学生(结业生除外)需办理延长学制,延长学制期限为一年起。学生自即日起登录现代教务系统申请延长学制,打印延长学制申请表签字后上交(一式两份)。

2.个别同学有降级需求,请填写《浙江大学降级审批单.doc》后上交。

办理时间:74日前。

办理地点:医学院综合楼601 冯老师处,88208039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261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