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年级管理

【2017级】关于医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与主题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5:0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18


医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各班:

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搭建毕业前展示自我的平台,学院定于2022626日举办医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本次晚会面向医学院全体毕业生征集节目,晚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和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晚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626日晚 18:30-21:00(暂定)

地点: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

注:时间地点为预计,可能会根据当时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出调整,请同学们理解。

 

二、晚会节目组织

    1、推荐节目数量:

    (12022届本科毕业生各班级原则上均需推荐1个节目;

    (2)鼓励各位有文艺特长的同学自行组合编排节目;

    2、推荐节目要求:

    (1)内容应围绕晚会主题,营造浙江大学医学院建院110周年院庆气氛,联系五年在浙里的生活学习记忆,体现学院师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力求具有一定艺术感染力,展现医学院学生独特的风采;

    (2)鼓励高质量形式创新的综合节目积极报名,鼓励师生合作演出的节目积极报名。具体节目形式可分为如下:

    ①舞蹈类:含民族舞、街舞、啦啦操、交谊舞等形式

    ②歌唱类:含独唱、合唱、组唱等形式

    ③语言类:含情景剧、歌舞剧、朗诵等形式

    ④器乐类

    ⑤魔术、戏曲、武术、手语等其他艺术形式

    (3)每个节目时长原则上不超过6分钟(具体时长由晚会节目组确定),如有特殊需要请在报名时注明。

    (4)节目初审暂定于69日至11日,推荐节目入选后应能够服从晚会整体需要,尊重导演组的整合节目要求。

    (5)节目主体由医学院毕业班同学组成,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跨年级、跨学院同学参与,可在报名表中进行说明。

    (6)晚会组委会将会依据节目情况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3、节目推荐报送:

    截止时间:2022523日中午12 :00

    报送方式:请将节目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yan_sy@zju.edu.cn(邮件注明主题:毕晚节目报名+班级/专业,例如:毕晚节目报名+临床医学(5+3170X/毕晚节目报名+口腔专业)

 

三、主持人招募

    1、基本要求:仪态端庄,普通话发音标准,有一定的朗诵基础;有良好的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有良好的应变能力;有主持经验的优先。

    2、报名对象:医学院全体学生均可报名。

    3、人数:2名男主持,2名女主持。

    4、截止时间:2022523日中午12 :00

    5、报名方式:请将主持人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yan_sy@zju.edu.cn(邮件注明主题:毕晚主持人报名+姓名。

    4、其他说明:晚会组委会将承担主持人礼服租赁及化妆的相关费用。

 

    晚会说明:因疫情情况特殊,若不能符合线下举办毕业晚会的规定,晚会形式将改成线上录制与直播的形式开展。

 

四、2022届最想收到的毕业祝福名单征集

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我们有幸遇到了许多能力过硬、教导有方的良师,他们或许是灯塔,指明了方向;或许是港湾,带来了温暖。临近毕业,你最想收到哪位老师的祝福?请同学们在下方问卷中填写1-2位老师,我们将邀请呼声较高的老师录制祝福视频。

问卷链接:https://tp.wjx.top/vm/tUMf99d.aspx

问卷截止时间:2022526日中午12:00

 

五、2022届毕业回忆与毕业照征集

毕业时刻已经到来,你的记忆中一定藏着很多的美好,是谁、在哪、做什么呢?或是一段讲述故事的文字、一段记录生活学习的视频、一段对未来的期待与祝福、当然还有的承载着青春的毕业照片,赶快分享你的回忆给我们吧。请同学们在问卷中填写信息报名,同时将征集作品上传云盘。(优秀作品有二课加分)

问卷链接:https://www.wjx.top/vm/wt0F0PO.aspx

网盘链接:

https://pan.zju.edu.cn/collection/fb1822b9d6af26e2330b8799f99b3bd8

截止时间:202265日中午12:00

 

六、2022届毕业金点子征集

为更好地迎合学生需求,满足毕业生意愿,特此进行2022届毕业金点子征集,如果有任何关于毕业活动形式以及毕业纪念品的建议,或者愿意一起加入毕业创意策划团队,请点击问卷链接,一同打造最美毕业季

问卷截止时间:2022523日中午12 :00

问卷链接:https://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JJfhYARy

 

 

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毕业晚会筹备组

田老师,0571-88981852tyq@zju.edu.cn

潘同学,17326089975

 

附件:

医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节目报名表.xlsx

医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主持人报名表.doc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