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1:0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85

2022年是浙江大学医学院110周年诞辰,百十年风雨砥砺,百十年春华秋实。落成于1912年的浙江医学专门学校,如今已发展成为专业齐全、设备先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医学高等教育学府。为进一步挖掘学院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浙医人“仁心仁术 求是求新”,追求卓越、勇于拼搏、廉洁自律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教职工书画作品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比赛主题:

清心正道 水墨抒情 礼献百十年华诞

二、活动对象:

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工

三、征稿安排:

2022427-61

四、参赛要求:

   1、比赛项目可选书法、绘画或书画组合。书法字体不限,可为毛笔、硬笔或其他自创形式。绘画书画种类和技法不限,可有水墨、水彩、手绘、插画、卡通等其他自创形式。

    2、作品内容紧扣主题,可以艺术的形式,宣扬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的新面貌,抒发爱党爱国爱院爱家的深厚情怀等

    3、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未在其他竞赛、展览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

    4、毛笔作品条幅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 ×138 cm);绘画作品规格不得小于10cm × 20cm

五、投稿方式:

作品经由医学院机关、各系、各附属医院工会收集后统一推送。

医学院工会联系人: 王老师,电话:86971760

六、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优胜奖作品、组织奖若干名。

    承办单位对本次大赛保有最终解释权,并有权对入围作品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并可获得收录的画册或刊物。

 

医学院纪委

医学院工会

2022427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