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医学院工会关于开展“百十风华 医路同行”迎院庆主题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18:0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12

2022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将迎来建院110周年华诞。从1912年租赁板儿巷民房的校舍,到西湖边第一高楼的标志性建筑,再到如今位于紫金港校区的医学院,尽管几经易址,但一批又一批“浙大医学人”始终秉承“仁心仁术,求是求新”的院训,守护着百姓的安康。

为追寻浙大医学的初心使命,传承精神文脉,营造浓厚的院庆气氛,同时在杭州亚运会到来之际,向社会传递“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浙江大学医学院工会特开展“医路同行,健康悦跑”活动,在紫金港校区组织教职工健步走。

一、活动时间:422日——429

二、参加对象:医学院教职工

三、活动路线:任选一条线路

医学院针对110周年院庆已设计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类的毅行打卡产品——“医路同行”小程序,在校区共设3条路线:迪臣南路——求是大学堂沿线——启真湖沿线,通过行动轨迹构成“110”的图像。

三条线路大致示意图

小程序使用

1、打开程序页面后选择打卡路线,程序默认为校内,可点击进行切换至市区线路。

2、在预定路线范围内方能点击开始打卡,进行健康悦跑,地图会显示预定路线。跑步过程中,会记录实时位置,形成真实路线。

3、打卡线路不设起点终点,活动结束前,线路范围内打卡都可以开始或结束,同线路可以进行多次打卡,最后归纳于个人总成绩内并获得奖状。

4、可以在小程序的第二页观看启动仪式的直播或回放。

5、结束打卡后,小程序将生成奖状用于朋友圈分享。

6、下滑进入排行榜与拍照上传页面可参与互动。

四、活动结束后,上传生成奖状到“紫金医家”微信群,领取工会纪念品一份。

备注:如果完成全部三条线路还可以获得院庆纪念品一份(通过学院工会领取)。

五、活动注意事项:

1.请带好您的手机。

2.本次活动全程以平路为主,需耗时大约30分钟,请缓步慢行,确保安全。

3.请爱护花草树木,保持环境卫生,严禁吸烟。

请各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紫金港健步走活动手册.pdf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