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重点提示

医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拟以同等学力申请进入硕士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0:3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929

2022季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进入论文阶段有关工作现已开始,凡符合申请条件的学员务请于2022430日前登陆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并提交申请,详见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拟以同等学力申请进入硕士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http://www.grs.zju.edu.cn/2022/0401/c1710a2513274/page.htm 

具体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我院2017及以后的同等学力学生;

2、已完成同等学力硕士培养计划并已结业;

3、按专业要求已通过相应的国家统考课程。英语和/或学科综合水平)

二、申请流程

   1、登陆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下载打印后由相关负责人和导师签字;

   2、“导师确认表”(见附件1),填写后导师签字;

   3、申请专业学位的同学另需两名副高及以上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名为我校的临床医学研究生指导教师,不包括所申请导师)(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上述申请材料扫描后合成一个电子文档在5月15日前发送到dingmengqi@zju.edu.cn邮箱即可,邮件以学号+名字+第二阶段申请命名(如Y217180000,张三第二阶段申请),现场提交材料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2、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申请的学位类型、专业是否与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信息匹配,导师是否有该学位类型的招生资格;

   3、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本次申请资格;

   4、终审通过后在浙江大学财务系统上交论文研修费:14000.00元(短信通知)。

   5、重要提醒:2017级已结业并完成统考的学生,今年是最后进入论文阶段申请机会,请勿错失机会。

                                   

          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2.4.8

附件:

    1导师确认表(导师确认表(学术学位).doc 导师确认表(专业学位).doc

    2专家推荐信.doc    

     3、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导师名单.pdf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