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回顾过去,放眼未来——记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PMCB团队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2:3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02

2022年1月12日,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PMCB团队支部委员会于医学院科研楼B楼F0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共有党员24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与会党员22人,其中正式党员18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迪老师主持,支部副书记姚洋同志主讲。会议议程分为汇报2021年度支部工作以及进行自我批评与互评。

会议伊始,副书记姚洋同志首先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支部书记王迪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例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浙江大学医学院历史,传承“浙医”精神;学习领会“建党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线下观看《中国医生》等等。在发展党员工作方面,确立叶俏莉、杨德航、王振三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张聪毅同志新转入PMCB支部。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刘亚茹同志向全体同志汇报本支部2021年党费使用情况,力求公开透明。支部宣传委员汪倩同志总结2021年度支部宣传工作以及2022年度支部宣传工作计划。

接着,与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支部书记王迪老师代表支部所有老师以导师的身份进行了自我批评。王迪老师指出,目前仍然存在对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不到位,理论学习不够勤奋,工作上缺乏开拓创新精神,与学生交流不够多不够深入等问题,今后要兼顾教学与生活,做好表率,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接着,每位党员从学习、生活、思想等多个方面进行反思和总结。多名同志认为自己存在做事浮躁,缺乏行动力与执行力,没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没有为群众办实事,思想觉悟不够高等问题。与会党员表示在新的一年要针对相关问题做出整改。 

最后,支部书记王迪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2022年工作安排,主要内容如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查找党支部现在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史教育的学习;举办有教育意义的活动等。王迪老师提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加倍努力,要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文 汪倩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