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医学院SP团队参加全国SP三十周年学术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5:1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51

1127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在内的15家医学院校、医院和学会组织协办的“全国标准化病人(SP)医学教育项目三十周年学术庆典活动举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杨新波、解放军总医院的张黎明教授、德国海德堡大学的瑞娜特老师等国内外SP医学教育专家应邀致大会开幕辞。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培训中心林进主任、德国海德堡大学SP专家瑞娜特老师、台湾地区慈济医院SP专家高圣博主任、瑞士护理中心SP专家克劳迪娅博士等9位专家学者对国内外SP教学研究进行了专题演讲。

庆典活动举办了4个工作坊,浙江大学医学院SP项目负责人石淑文老师带领的SP团队完成了“儿科问诊教学工作坊”,充分展示了浙江大学医学院SP团队的教学工作能力和SP风采。


庆典活动为医学教育事业做出成就的专家、学者和科研团队进行表彰,浙江大学医学院石淑文老师主编的《体格检查图解》书籍获得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颁发的“学术贡献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