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机关工会举办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8:5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25

生日,是最重要的纪念日,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印记。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感,1115日上午,医学院机关工会在综合楼705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和学院40余位生日“寿星”欢聚一堂,共庆生日,活动由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杜悦主持。

夏标泉向“寿星”们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对大家日常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伴随着生日歌缓缓响起,寿星们在蛋糕周围围成一个圈,李晓明为大家点燃生日蜡烛,“寿星”们双手合十,在歌声中许下愿望。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温馨的集体生日会,让教工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不仅提升了归属感、幸福感,也增强了教工们的工作积极性。集体生日会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将会留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中。带着这份温暖,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而不懈奋斗。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