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2021年健身月系列活动“独立支撑”和“水到渠成”项目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1:23 来源:工会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35

119日中午,由医学院工会主办的2021年健身月系列活动“独立支撑”和“水到渠成”项目,在医学院综合楼前庭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300余名教职工齐聚医学院综合楼前庭院,承担现场组织任务的公卫和脑院工会工作人员布置了活动现场,准备了活动器材,活动以团体赛形式举行,每支队伍由10名教职工组成。体艺部韦俊芳老师担任总裁判,指令发出后,两个项目同时展开比赛。

参加“独立支撑”项目的队员坚持不懈,争抢第一;“水到渠成”的队员前后衔接配合默契,不断延长“水渠”长度,最终将球运送到终点。整个活动持续1个多小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奔跑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本次健身月活动的举行,不仅增加了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老师们的健康生活意识,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展现了医学院教职工的蓬勃朝气、热爱生活、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