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组织工作】关于开展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员信息收集和智慧团建系统整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1:0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52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院团委决定开展团员信息收集和智慧团建系统整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员信息收集

为方便基层团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现组织收集医学院学生团员信息,请各单位于20211172400前收集团总支/团支部内团员信息,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表格命名为“【团员信息】+团总支名称”。

 

二、智慧团建系统整理

1.请各单位于1172400之前在智慧团建系统将团总支及下属团支部名称按《医学院团支部名录》(附件2)名单要求更改,并删除多余支部。

2.请各单位于1172400之前完成智慧团建系统内团员列表的整理,团员列表须与团支部实际团员名单完全一致。

1)   如有毕业未转出团员,由团总支联系转出。如有特殊情况实在无法转出,转至“未转接流动团支部”。

2)   如团总支/团支部内有姓名、毕业时间等信息错误的团员,或有满28周岁且未担任团内职务自动退团的团员,须填写《提交删除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组织部将上报校团委删除。但由于删除所需时间较长,需先将这部分同学转至“未转接流动团支部”。

3.118日(冬1周)起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计算基数以智慧团建人数为准。

4.本年度团内评奖评优基数和名单以智慧团建为准,无特殊原因未纳入智慧团建系统的团员不能参与本年度团内评奖评优。

 

三、注意事项

请团总支书记以团总支为单位将《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和《提交删除信息汇总表》(附件3)在11724点前统一发送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yxbtwzzb@163.com。邮件名称为【团员信息】+团总支名称

 

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

孙老师 88206847

沈洁怡 18767266596


 附件1:医学院团支部名录.xlsx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提交删除信息汇总表.xls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1113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