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书记院长有约”走进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7:1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05

930日,医学院围绕实验室安全、环境整治专题开展“书记院长有约”活动。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忠,医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易平,党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基础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师参加活动。

李晓明首先对各位教师代表参加活动表示了感谢。在巡访过程中,李晓明针对走廊杂物堆积过多、楼道里堆放的报废设备、家具等物品没有及时处理、墙体和门板剥落影响美观等问题指出要加强管理和落实整改。陈国忠提出可以对科研楼和教学楼的一些空间进行有效利用,以此缓解各实验室空间紧张的问题,陈国忠还特别指出要加快科研楼货梯的安装,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参加的教师代表就学院领导对教师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实验室安全、办公环境等各个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