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行2021级MBBS留学生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8:5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17

910日下午,2021MBBS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通过钉钉群直播的方式举行,89MBBS新生线上参会。

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韩魏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副主任黄吉怡老师致开幕辞并向学生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医学院的整体情况和MBBS项目的培养情况。负责教务的杨晓蕾老师和2021级年级主任刘今老师分别系统介绍了课程设置、培养方案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

来自临床医学院的闻良、曹乐、毛艳芳三位新任班主任老师和新生们举行了小型的线上见面会,精彩的内容让同学们对于在医学院求学和生活充满了期待。

线上始业教育大大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成为国际学生新生在我校学习、生活的良好开端。时长近一个小时的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收获了共8567次点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