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办2021级留学生(MBBS)新任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8:5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9

910日下午,医学院2021级留学生(MBBS)新任班主任培训会在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的三名新任班主任,优秀留学生临床班主任代表葛子瑜和艾则麦提老师,及医学院留学生教育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

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韩魏老师在致辞中表达了三位班主任的未来工作的期望,副主任黄吉怡老师详细介绍了医学院MBBS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班主任工作职责。优秀留学生临床班主任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艾则麦提和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葛子瑜分享了留学生班主任工作的精彩点滴和工作经验并与新任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新任班主任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受益匪浅,对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充满了期待。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