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湖州市医疗系统学科人才高级研修班(第三期)结业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8日 20:2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41

813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承办的湖州市医疗系统学科人才高级研修班(第三期),在完成7个月的高级研修任务后举行了结业答辩会。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方向明、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湖州市卫健委、湖州各区县卫健局以及参培人员所在单位领导、浙江大学医学院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的主任阮恒超、副主任余美月参加会议。

43名同学通过精心制作了课件向大家汇报了在浙江大学学习的经历,分享他们学习的收获、体会和思考。参培同学表示研修不仅改变了对学习的认知,提高了临床能力,提升了教学方法,扩宽了管理思路,增强了学术素养,还收获了良师益友。通过研修,自己的理念新了,视野宽了,站位高了,思考深了,收获了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圆了浙大梦。他们将带着浙江大学的求是精神,将学到的本领服务于湖州百姓,以此为起点,开启新征程,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湖州医疗勇往直前继续努力。



方向明对同学们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将挥洒过的汗水和努力化作沉甸甸的成绩和进步。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不断创新,勇立潮头担当使命,在湖州市全力打造长三角市域医学高地、建设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的进程中,切实担负起医学学科建设的重任,为湖州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她感谢湖州市卫健委和各医疗卫生单位的重视和支持,为人才成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表示浙江大学医学院将继续支持湖州市卫生人才的培养,与湖州一道,为湖州市卫生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尽应有的责任。


饶如锋感谢浙大医学院对湖州市卫生事业长期的支持,祝贺同学们硕果累累顺利结业。他表示,今天的结业答辩,是秋的收获,更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站在建党一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结合湖州市的卫生事业发展的规划和目标,树立志存高远的目标,继续保持不懈的学习,追求卓越的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将造福湖州人民健康的使命担当化作自觉的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奋力打造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