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勇夺2021年浙江大学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9:4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25

49日下午,春风轻拂,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 “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鸣枪开跑。全校各院系以及机关、后勤、附属医院等单位共48支队伍,6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过去几年,医学院在此项赛事上佳绩频传,曾连续多年获院系组前三。今年,学院派出的6名教师代表和4名学生代表,勇夺院系组冠军,再创辉煌!比赛中,队员们从第一棒开始一路领先。整场比赛,每一位队员都拼劲全力,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以104304的总成绩收获金牌。

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完美配合,为目标共同奋斗。这是浙大医学人追求卓越、团结奋发精神风貌的完美展现!这股力量与精气神,也将继续推动着浙大医学人在“双一流”道路上勇攀高峰,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获得综合组前八名为:浙大邵院、浙大一院、浙大妇院、浙大二院、后勤集团、校机关、控股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

获得院系组前八名为:医学院、材料学院、建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仪学院、生科学院、海洋学院、管理学院。


2021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医学院参赛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


俞杨海

领队

开幕式首棒

陈国忠

学院领导

比赛第1

杨墨丹

医学生

2

阙清扬

医学生

3

曾玉航

教职工

4

张弛

医学生

5

许潇洒

教职工

6

茵梓

教职工

7

孟路

教职工

8

张琪

教职工

9

金书逸

医学生

10

熊盛龙

教职工

替补

林华苹

教职工

替补

陈建忠

教职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