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医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9:0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9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弘扬红色文化精神,通过水墨丹青,展示中华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身为华夏儿女的幸福和自豪。现在全学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子女“庆六一,绘盛世”书画作品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医学院机关、各系、各附属医院职工子女,年龄限14周岁以下(2007.6.1以后出生)。

二、征稿时间:2021331-56日,在全学院范围内征集书画作品。

三、参赛要求:

1、比赛项目可选书法、绘画或书画组合。书法字体不限,可为毛笔、硬笔或其他自创形式。绘画书画种类和技法不限,可有水墨、水彩、手绘、插画、卡通等其他自创形式。

2、作品内容要求围绕“庆六一,绘盛世”主题,宣扬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的新面貌,抒发爱党爱国爱院爱家的深厚情怀

3、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未在其他竞赛、展览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

4、毛笔作品条幅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 ×138 cm);绘画作品规格不得小于10cm × 20cm

四、投稿方式:

作品经由医学院机关、各系、各附属医院工会收集后统一推送。

联系人(电话):王老师(86971760);

五、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优胜奖作品、组织奖若干名。承办单位对本次大赛保有最终解释权,并有权对入围作品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不支付作者稿酬)。

医学院纪委

医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附属儿童医院

202133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