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重点提示

医学院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现场确认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5:1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156

   按照《医学院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新生)招生通知》的要求网上注册成功的申请者324--26安排现场确认,具体如下:

(一)、确认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30--1700

(二)、确认地点:浙江紫金港国际饭店三楼紫虹厅,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地铁2号线到虾龙圩站附近

(三)、资料准备: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专业学位的学员还需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正在规培的申请者请开具规培单位证明(需注明规培时间及规培专业)。

(四)、原我校2015级及以前且未进入论文研修阶段的同等学力学员按规定已超过学习最长年限,如需再次申请,按新申请要求在24--26日进行现场确认(招录按新生标准要求)。

(五)凡未进行现场确认的申请者网上报名无效。

(六)、现场确认成功的同学请于326日前在国家平台内报考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

(七)、请大家带好口罩,健康出行。如遇现场确认期间拥堵,请自觉排好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1.3.23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