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诚聘公卫和生物医学相关学科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6:4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73

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附属第二医院刘足云研究员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拟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诚挚欢迎公卫和生物医学相关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加盟本课题组!

 

一、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PI刘足云为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衰老的分子流行病学利用多学科(老年医学、生物信息学、流行病学等)方法、多组学手段开发完善衰老多维度评价指标并开展应用研究。相关成果发表在领域期刊如公共卫生(Plos Medicine)、流行病学(Int J Epidemiol)和老年医学(Aging Cell, J Gerontol A Biol Sci Med Sci)等。研究成果旨在加深对人类衰老的理解和认识,为促进健康老龄化提供支持和服务。课题组目前已有博士后1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各1名,科研助理2名和本科生多名。课题组与国内外多所著名高校包括复旦大学、中山大学、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等保持长期合作,共同致力于老龄化研究。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学习、交流和写作能力,工作严谨、认真、刻苦,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读博士生可提前申请,毕业后入职)和研究经历,发表高质量、高水平一篇或以上,对本团队的研究方向具有浓厚兴趣者优先考虑。尤其欢迎具有生物信息(基因组、甲基化、转录组、蛋白质组等多组学分析)或人群队列建设背景的博士生。

3、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岗位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20-30万元/年),并根据工作业绩另提供绩效/科研奖励;

2、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

3、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后,博士后在站时间满2年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特别优秀者期满后可按照浙江大学规定申报特聘研究员等岗位(参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进入浙江大学正式考核和晋升渠道。

4、提供一流的科学研究条件,及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的机会;推荐国外访学交流(耶鲁大学等)。

5、可申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有优惠),或申请学校租房补助。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一般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参与研究项目、发表论文、奖励等)、2名推荐人联系方式及其他附件材料(证明本人能力与科研经历的相关材料,非必需)发送至邮箱:zuyunliu@zju.edu.cn,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拟入职时间”。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以面谈、电话或Email等方式),择优录用 。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