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吕志民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9:4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67

吕志民教授为浙江大学王宽诚杰出讲席教授,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浙江省引进培育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领军人才。

原任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Ruby E. Rutherford杰出讲席终身教授、肿瘤代谢中心创始主任。2013年获得M.D.安德森癌症中心Potu N. Rao基础科学卓越奖、2016年获得M.D.安德森癌症中心Dallas/Fort Worth传奇人物基础研究成就奖、2017年当选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士。受邀担任精准医学,Metabolic DiscoveryVisualized Cancer Medicine杂志主编,Journal of National Cancer Center 副主编,Cell ResearchNeuro-OncologyThe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10余个期刊的编委。

吕志民教授对肿瘤细胞代谢的研究取得了开创性的、系统性的重要成果,是肿瘤代谢研究领域国际知名杰出科学家。先后在世界一流杂志Nature4篇)、Cell2篇)、Nature Cell Biology5篇)、Molecular Cell13篇)、Cancer CellCancer DiscoveryNature Reviews Molecular Cell Biology Cell Metabolism等发表论文100多篇。

吕志民教授团队由于团队发展需要,现诚聘生命医学领域的博士后工作人员:

  薪酬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执行,年薪25万元及以上。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在站时间满2年的博士后人员,可申报浙江大学专业高级职务。

应聘者需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研究背景,在细胞代谢、信号转导等领域有研究经验者优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一流杂志发表过文章;有蛋白分子动力学模拟(molecular dynamic simulation)研究和依据蛋白结构开展的药物筛选经历者也可申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强的积极主动性、较能独立地从事科研工作。

应聘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科研成果发送邮件至guodaye@zju.edu.cnzhiminlulab@126.com, 邮件命名为应聘博士后-姓名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