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公派出国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14:3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63

各系、各临床医学院、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和《浙江大学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精神,现将医学院“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如下:

1、浙江大学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具体实施办法请见以下链接: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221228

2、有意向申请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高水平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个人和所在单位渠道)的同学请于202145日前,按学校通知中所列的清单和要求准备材料,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向院系递交申请。学生具体申报路径如下:申请人登录本人“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出国境模块”→选择“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留学身份选择“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申请信息并上传相应附件(邀请信、外语水平证明、研修计划(外文)等)→点击“保存”后“提交”。

3、考虑到疫情期间材料收取和审核工作的困难,现将材料的申报和审核统一改为线上完成。请各位同学完成研究生院系统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后,将自己的申请材料全部合成为一份PDF并填写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汇总表第二批”(见附件)。将上述电子版材料发送到dingyixin@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号+2021国家公派联培博士。(202145日前完成请各位申请同学仔细检查确保发送的电子版材料正确完整,否则无法参与评审

4、学院将在2021419日前,组织评审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选(具体评审方式暂未确定)。待评审结果的公示后,填写《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并将推荐名单将报送研究生院审核。

5、有意向的同学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做进一步了解:

1)2021年浙大国家公派咨询QQ群:920705440 (进群密码:求是创新。进群请修改群名片为:学号+姓名+留学单位,请密切关注群公告和群文件,常见问题会在群文件中定期做解答)。

2)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参考”了解历年国家公派学生访学经历及相关信息。

3)访问“国家留学网”查看更多国家公派项目常见问题解答  (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17

4)医学院联系咨询邮箱:dingyixin@zju.edu.cn(丁老师)

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电话:0571-88981407,邮箱:yjsy_pyc@zju.edu.cn(项目申请期间电话繁忙,请仔细阅读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浙江大学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后再行咨询)

                                     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1年01月28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汇总表(第二批).xls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