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赴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0:4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52

120日,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唐睿康一行赴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调研。医学院副院长张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俭等陪同。

平台教授管理委员会主任许志宏从平台组织架构、管理制度、服务内容、大型仪器教学培训、网络预约系统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唐睿康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的建设成就。并指出平台的发展一是要有高精尖设备;二是要引进及培养高层次人才,加强实验技术人员队伍的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以高质量的创新引领高质量的发展,“高效服务”不能作为平台发展的唯一宗旨,要瞄准高精尖的实验技术,做到“技术先进”,为浙江大学引领下一步科研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医学院副院长张丹表示学院将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不断提升生物医学科研发展的质量。平台执行副主任方三华表示将在拓展平台服务广度的基础上,推动平台服务向纵深发展,聚力内涵式发展,着力高质量提升。

唐睿康等还实地考察了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