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共话发展成就,共谋美好未来 —— 医学院举行第10、11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9:4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41


1月12-13日,医学院第10、11期“院长·书记有约”——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医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志红,校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院长助理张岩,以及学院近两年入职的11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活动。两期活动分别由李晓明、夏标泉主持。

周天华表示,党管人才的核心要义即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希望学院能为高层次人才培育提供丰厚土壤,助力人才充分发挥优势和才能。学院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刘志红提议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学院引进人才与校内其他学科高层次人才互动交流,提出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政策优势,继续做好优秀人才引进工作,为学院学科发展举旗。

引进人才代表们表示,医学院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依托学校多学科优势,推动了重大科创平台建设,形成了高端人才聚集效应。同时,立足新发展阶段,学院改革攻坚仍面临诸多挑战。他们深度剖析了当前国内外医学学科发展的形势,提出学院急需大力发展强势学科,创新协调整合交叉学科资源,打破“孤岛”,推动“高原团队”联合“造峰”,“筑巢引凤”汇聚战略领军人才、有潜力青年人才,创新人才学术评价和分类评价机制,提升资源调配效能助力人才最大限度发挥特长。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