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学院感谢您!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新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9:2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656

2021113日下午,医学院一年一度的荣休仪式在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忠,基础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邵吉民,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黎江,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徐凌霄等出席仪式,教学办公室金海燕、基础医学系严杰和祁鸣教授、公共卫生学院杜亚平和金力奋老师、附属第一医院朱建华教授、附属口腔医院刘丽教授等退休教师代表,及医学院党政办、组织人事办、基础医学系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各系师生代表参加。荣休仪式由陈国忠主持。

夏标泉在致辞中感谢各位老师为医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指出,正是一代代人的传承和创新推动了浙大医学院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大家“人退心不退”,继续以学院为家,关心学院的发展。

“桃李满天下,回首亦芳华。”与会退休教职工代表深情追忆了与学院共发展的历程,畅谈学科由弱到强的发展、后辈和学生的茁壮成长及与同事共奋进的情谊等,也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院系领导和青年教师为退休教师代表献鲜花、赠纪念品,表达美好祝福。大家合影留念,定格幸福时光。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