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医学院举行卫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9日 11: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77

19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举行卫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药事政策部政策管理经理牟道川,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东区销售总监蒋雄鹰,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消化肝病事业部北中国区销售总监刘志英,医学院院长助理王颖硕、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陈超出席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田宇倩主持。

王颖硕在致辞中感谢卫材(中国)公司在浙江大学医学院设立奖助学金项目,勉励获奖同学成为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的人,成为创新型、复合型的国家栋梁之才。

陈超向刘志英颁发捐赠证书

蒋雄鹰、刘志英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医学院临床医学1801蔡炎纳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蒋雄鹰讲话,在祝贺同学们获奖的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医学的机会,努力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医疗卫生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