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麻醉手术部严敏教授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6:0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67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麻醉手术部严敏教授团队因科研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慢性病理性疼痛相关研究,诚挚欢迎相关学科的青年学者加入团队。

1.医院介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简称浙大二院)创建于1869年,为浙江省西医发源地,是全国首批三级甲等医院,浙江省唯一的自然指数全球百强医院。在最新公布2018年度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考核中,浙大二院以国家监测指标排名全国综合性医院第9、全省第1的高分成绩进入A++序列,位列国家队第一方阵。医院目前拥有解放路、滨江及江干三个院区,位于萧山区的总院区工程也已经正式启动,总院区的建设将进一步放大浙大二院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在更好服务全省、辐射全国的同时,为百姓提供最便捷、最贴心、最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实现群众家门口看名医的历史期盼。目前浙大二院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重点学科数十个,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9项,国家基金项目中标数连续9年蝉联浙江省医院榜首,2019年总数突破110项,位居全国第7、省内第一;医院临床服务能力全国领先,手术总量居全国第三、省内第一,三/四类手术总量、病例组合系数(CMIcase mix index)均居省内第一。

2.严敏教授简介

严敏教授,浙大二院麻醉手术部主任,麻醉科、疼痛科学科带头人,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医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兼职教授,浙江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现任主委、浙江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首任主委,浙江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会长,浙江省临床麻醉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麻醉科专业质控中心主任。负责国自然面上项目4项,省重点研发计划2项,省自然重点项目、杰出团队项目各1项,省部共建重点项目2项。发表论文190余篇,其中高质量、高水平收录90余篇;主编专著4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8项。以第一完成人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三等奖,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入选省创新人才、省151人才工程第二梯队

3.实验平台介绍

麻醉手术部实验室依托浙大二院临床研究中心公共实验平台,拥有疼痛高级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光遗传实验平台以及细胞房、动物房等设施,固定资产总值近千万元,已配置包括光遗传系统、多通道光纤记录系统、实时荧光定量PCR仪、荧光共聚焦显微镜、流式细胞仪、梯度PCR仪等一系列先进、完善的高净值仪器设备,累计科研经费1000万,科研条件优越。

4.招聘岗位:学科博士后

4.1 博士后人员的申请资格

1)基本要求

近年内获博士学位;

品学兼优,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和学术道德;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二站博士后不超过38周岁,外籍人员可放宽至40岁);浙江大学一站期满出站后直接进二站的不受上述年龄限制;

进站后能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学术要求

有较好的学术业绩和科研潜质,在科研工作方面达到下列条件之一:

博士期间或近2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质量、高水平论文;

经医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评估,在参与科研项目、专利或成果转化、智库研究或政策咨询等方面有突出的业绩表现,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4.2 工作内容:

1)  相对独立地开展研究,完成论文撰写并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

2)  申报基金项目,协助指导学生;

3)   据浙江大学和医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完成相应的考核。

4.3 岗位待遇:

1)  享受浙江大学医学院和浙大二院博士后待遇(约20-30/年)及五险一金,实验室根据申请人的学术水平和工作成果可提供额外岗位津贴,并且按照贡献享受科研奖励;

2)  特别优秀的可在出站后转为浙大二院特聘(副)研究员;

3)  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和支持申报博士后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科技项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