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2020级医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4日 20:5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15

各位同学:

为营造优秀的学风,培养新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快节奏的教学。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以寝室学风和班风建设为入口,通过举办学风建设大赛,激励同学们在学业上积极进取,互帮互助,以寝室为单位落实工作,促进个人进步也推进班级学风建设。

一、参加对象

2020级医学院本科新生

二、活动时间

1025日—126

三、比赛流程

学风建设大赛细则

活动

时间

备注

第一阶段

班级学风建设方案设计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1025号前

各班级自主组织一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组织同学围绕“建设优良学风,我们该怎么做?”开展讨论,做好班会记录和总结工作。在1025号前,提交学风口号和学风建设方案。(详情见附件1

第二阶段

班级学风建设活动

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新生之友交流活动、班级自主学风建设)

1025号至121

活动期间准备好纸质及电子材料,包括照片、视频、音频、Word文档等,集齐各种材料统一、准时上交(上交方式见附件1,表格见附件新生之友活动反馈表、班级学风建设工作表),逾期不予收取。

第三阶段

班级学风建设答辩

初选

121号前

总结秋学期班级学风建设过程和效果,并对冬学期学风建设进行规划。初赛根据学习委员总结文章进行初筛。(共8个班级进入答辩)(初筛标准见附件1

班级答辩准备

121号至125

入选的8个班级为最终答辩进行各项准备,以各种多媒体形式展示,时间限制为15分钟。

入围班级进行答辩评比

126

根据班级答辩情况现场进行打分评比。(具体时间或有微调)

本次学风建设大赛中的各名同学及老师将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根据各班级各寝室的材料上交情况、完成效果及各个班级学习委员展示的情况,综合各位领导和评委老师的专业意见,选出学风最佳班级五名。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郭同学19883162096

王同学15205802247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10月24

附件1:20级学风建设大赛评分细则.docx

附件220级学风建设大赛详解.docx

附件3班级学风建设方案表.docx

附件4班级学风建设工作表.docx

附件5班级学风建设总结表.docx

附件6新生之友活动反馈表.doc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