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赴余杭小古城村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9:3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70

为了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促进相互交流,工会将举办秋游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医学院楼下10:00集合出发,车赴余杭,中餐后游览【小古城景区】小古城村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东北部,是余杭区级文明村、生态村、文化村、安全村,因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小古城遗址坐落本村而得村名,与五山十刹之首的径山寺密切相关的法华古寺;遗存的吴越文化、村落文化和现代的竹海漂流旅游文化 , 汇聚成丰富多彩的小古城文化。游览路线:参观小古城村钱三组美丽乡村40分钟,步行游览小古城绿道南线30分钟,参观小古城遗址文化展示馆 20分钟(全程1.5小时左右),结束后返回学校车程45分钟。注:不想游览景点的老师可在餐厅自行休息喝茶打牌,也可以周边池塘垂钓(需自备渔具)。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1日上午10:00(周三)均可通过工会活动网络报名系统报名,报名网址:http://bms.zju.edu.cn/gh_login.php

打印 | 关闭